西裝_1.jpg  

話說,當初在 Survey 男生的結婚西裝時,
上網 Google 了好久發現對於男生結婚西裝有單獨文章介紹的超級少啊啊啊!
因此現在該是換我來回饋大家的時候了,
這篇文章會分享給大家茉莉拔的結婚西裝挑選與品牌及價格喔!
話說,在寫這篇文章前本想挑幾張茉莉拔結婚當天的帥氣獨照來 SHOW給大家看的,
結果翻遍了婚禮記錄的相簿茉莉拔居然沒有獨照啊!(倒是新娘獨照一堆...)
看來大家都覺得西裝穿起來差不多所以對新郎的造型跟衣服根本沒什麼興趣...

不過我覺得男生穿西裝一定要超級超級合身才好看又顯瘦!
穿的太寬鬆的西裝雖然比較舒服但是看起來都像阿公一樣老了幾十歲,
因此當時選西裝時與茉莉拔去了台北復興南路上的 G2000 去挑選,
這間分店很大間,款式也非常齊全,因此茉莉拔的西裝外套、西裝褲、襯衫、領帶都在這裡購入喔!


【茉莉拔西裝 SHOW TIME!】

襯衫 - 品牌:G2000
我一直覺得結婚一定要穿白襯衫才像結婚,但這件當時有被長輩稍微的嫌棄,長輩覺得不太喜氣,因此如果家裡長輩有這樣的疑慮的話在挑選時要注意喔!

西裝_2.jpg  



西裝外套與西裝褲(成套)- 品牌:G2000
西裝外套是雙色領子與收腰設計,褲子則是非常合身,整體感覺很顯瘦,西裝一定要親自試穿才知道到底與自己的身型是否合身喔!

西裝_3.jpg  

 


領帶(G2000)與領帶夾(Kenzo)
我比較不喜歡花花綠綠的領帶顏色因為很俗氣,因此在領帶的挑選上著重於素色與布料質感,而茉莉拔的這條領帶材質柔軟有光澤,在燈光下跟西裝搭配起來非常具有質感(但顏色也被長輩嫌棄不喜氣 囧);而領帶夾是在新光三越信義 A8 購入的,我也是喜歡這款領帶夾的簡單流線與帶光設計,不過購入的這款領帶夾已經絕版了喔!

西裝_4.jpg  

 

西裝_5.jpg  

 

西裝_6.jpg  



皮帶 - 品牌:Pierre Cardin
Pierre Cardin 的皮件類做工都很好,而且耐用不易壞,亮面皮帶頭的設計也很具有質感!

西裝_7.jpg  



皮鞋 - Aso 阿瘦皮鞋
因為茉莉拔的腳非常的大,也有點扁平足,因此要找到 size 與鞋型符合妞先生的腳其實滿難找的,而且要有氣墊才好穿,茉莉拔對於阿瘦的皮鞋認為還不錯還算舒服,但氣墊似乎不夠厚,穿久還是會不舒服喔!


最後,購入的西裝平常上班或是重要場合穿都很 OK 喔!冬天搭配毛背心也好看!(這張照片中的領帶跟本文介紹的是不同款的喔)

西裝_8.jpg  




【西裝購買相關資訊】

成套西裝、襯衫、領帶哪裡買 → ★G2000 Taiwan★(忠孝二店購入)
領帶夾哪裡買 → ★Kenzo★(新光三越信義 A8 購入)
皮帶哪裡買 → ★Pierre Cardin 台灣官網★(新光三越信義 A8 購入)
皮鞋哪裡買 → ★Aso 阿瘦皮鞋

結婚西裝入手價
1. 成套西裝、襯衫、領帶 NT$11,536
2. 領帶夾 NT$2,797
3. 皮帶 NT$1,961
4. 皮鞋 NT$2,990
分享給大家做參考喔!


茉莉麻的部落格:molimammy.pixnet.net
茉莉麻的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molimam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結婚 西裝 推薦
    全站熱搜

    茉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