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celebrateII9_5.jpg  

 

       前一篇已經跟大家分享了 ★【生日特輯(1Y)】小茉莉週歲派對 - Part1 慶生篇★,這篇就要來分享派對大家最期待的重頭戲 - 寶寶抓週啦!不過媽媽我其實不是太傳統跟著習俗走的人,所以小茉莉的抓週並不像一般正常的抓週準備特定的東西給寶寶抓,所以小茉莉的抓週就請大家以趣味的心態來看囉!

 

        為了讓客人們更有參與感,這次抓週的東西我們請客人們每人準備一樣有意義的物品送給小茉莉,當做抓週的東西,而讓小茉莉抓到的物品(共抓 3 回合),準備的客人就可以得到媽媽精心準備的小禮物喔(是抽獎嗎XD)!原本我們都跟客人們說好不用特別購買,可以準備自己覺得很棒的舊書本、以前考試用的鉛筆... 等,結果大家準備的東西都超用心超精緻的(跪謝感恩啊!)XD

1celebrateII2_1.jpg  

 

 

小茉莉抓週的物品總共有以下 11 樣:

  1. Voila 大木琴
  2. B.toys 大嘴貓鋼琴
  3. 叮叮咚咚,來唱歌(鐵琴書)
  4. 扮家家酒組合(菜籃、菜刀、食材、調味組)
  5. 扮家家酒組合(菜刀、砧板、食材)
  6. 金飾 ← 茉莉拔表示抓到這個是不是要當貴婦XD
  7. 玩具相機
  8. 算盤
  9. 凱蒂貓小鋼琴
  10. 飛行帽
  11. 阿公阿嬤的大紅包

 

既然大家都已經把抓週的東西準備好了,換好第二套衣服的主角也要登場囉~(好像在牽新娘進場啊XDDDDD)

1celebrateII2_2.jpg  

 

1celebrateII2_3.jpg  

 

1celebrateII2_4.jpg  

 

 

媽媽幫小茉莉準備的第二套整套都是美國 Chic Baby Rose 的衣服一出場就讓大家驚呼連連(澎澎裙實在超有氣勢的,大家都說澎的好誇張XD),然後又另外搭了一個美國 Cutie Bella 雪紡粉花髮夾,整個感覺超甜美的!

1celebrateII2_5.jpg  

 

 

我們請客人拿著自己準備的物品圍成一圈圈(選我選我XD,看來大家都超緊張的)

1celebrateII3_1.jpg  

 

 

抓週會進行三個回合,讓小茉莉抓出三樣物品,每個回合小茉莉都會從另外一端出發~

1celebrateII3_2.jpg  

 

1celebrateII3_3.jpg  

 

 

第一回合,小茉莉抓了什麼呢?看來裝著金飾的禮盒很有機會!(真的是要當貴婦嗎XD)

1celebrateII4_1.jpg  

 

 

結果,小茉莉抓起了金飾盒...... 旁邊的白色刀子(扮家家酒組合)

1celebrateII4_2.jpg  

 

 

茉莉拔表示這刀子比較像手術刀,以後可以當醫生(想的真美好XD)

1celebrateII4_3.jpg  

 

 

第一回合的抓週影片(話說小茉莉抓到的那個玩具刀還是在最後一刻飛出來的XDDDDD)

 

 

 

第二回合,小茉莉還是來到了金飾盒的面前,這次盒子打開了!小茉莉會不會抓起金飾呢?(真的很想當貴婦XD)

1celebrateII5_1.jpg  

 

 

結果,小茉莉抓起了金飾盒...... 旁邊的木琴棍!(準備金飾的阿姨被衝康了兩次XD)

1celebrateII5_2.jpg  

 

 

第一次拿木琴棍的小茉莉立刻就敲起木琴來了~ 整個很有當音樂家的天份喔!(真的想的很美好XD)

1celebrateII5_3.jpg  

 

 

第二回合沒有拍到抓週過程的影片,只好跟大家分享抓到木琴後小茉莉第一次敲木琴的影片了~

 

 

第三回合,小茉莉抓到的則是扮家家酒組合,小茉莉真的很喜歡廚具系列耶!以後想當廚師是嗎?還是想當個吃貨?(大誤)

1celebrateII6_1.jpg  

 

 

當場拆開來大家一起玩XD

1celebrateII6_2.jpg  

 

 

第三回合的抓週影片~

 

 

 

接著就是頒獎時間啦(小娃整個很專注在她的新玩具XD),每樣讓小茉莉抓到的物品準備的客人都能獲得我們的回贈禮物喔!媽媽我還特別找了很火紅的冰雪奇緣紙袋裝著,袋中的小禮物是我們在 COSTCO 製作的小茉莉照片桌曆~

(因為客人拿到時已經接近一月底,所以桌曆的起始月份我們是設定在 3 月,這樣就不怕月份被浪費囉!今年是第一次嘗試在 COSTCO 製作桌曆,以往都是用 ★TinTint 點點印★製作,比較了一下覺得還是點點印製作比較優喔!質感比較好而且照片色差比較不那麼嚴重)

1celebrateII7_1.jpg  

 

1celebrateII7_2.jpg  

 

 

最後就是大家自由拍照跟逗弄小茉莉時間啦(誤)!只不過小茉莉這時已經整個很專心在研究她的新玩具了XD

1celebrateII8_1.jpg  

 

1celebrateII8_2.jpg  

 

1celebrateII8_3.jpg  

 

1celebrateII8_4.jpg  

 

1celebrateII8_5.jpg  

 

1celebrateII8_6.jpg  

 

1celebrateII8_7.jpg  

 

1celebrateII8_8.jpg  

 

1celebrateII8_9.jpg  

 

1celebrateII8_10.jpg  

 

 

最後來分享一下客人離場前我們送給客人們的派對參加回贈禮,讓大家都能拿著小禮物心滿意足快樂的回家(咦?)

 

我們送給大人的小禮物是 ★多那之咖啡蛋糕烘焙的繽紛馬卡龍★,媽媽特別選了有童趣風格的小禮物袋來分裝,每個大人會拿到一個馬卡龍(袋袋裡還有附上多那之的小卡片)

1celebrateII9_1.jpg  

 

1celebrateII9_2.jpg  

 

 

而小人們拿到的小禮物則是會是年齡層而定,送給小寶寶的是 ★植英房紅蘿蔔口味的米餅★,送給大小童的則是 ★三立布丁蛋酥★(米餅跟蛋酥都可以在丁丁藥局買到),各有一個繽紛提袋裝著(一般文具店就可買到可愛提袋)~

1celebrateII9_3.jpg  

 

1celebrateII9_4.jpg  

 

 

 

小茉莉的週歲就這麼在熱鬧歡笑中渡過了,謝謝來參加的叔叔阿姨們給了我們這麼歡樂的一天!真的很謝謝大家唷~

1celebrateII9_5.jpg  

 

 

相關資訊

 

 

看更多生日特輯相關文章

 

 

茉莉麻的部落格:molimammy.pixnet.net

茉莉麻的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molimam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生日 週歲 派對 抓週
    全站熱搜

    茉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