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稻藝術6_8.jpg  

 

 

         Line Friends 家族出沒在屏東囉!這次是帶小茉莉來 2015 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看可愛的大型藝術,整個心胸舒坦而且又很適合小朋友來玩,週末假期也想去看看的行動要快喔!活動只到 2015/5/10(日),現在去還來得及!現在就先請大家來看看這篇遊記吧~

 

 

交通方式的話官網資訊是建議至南州糖廠或大鵬灣風景區停車,搭活動接駁車至活動會場(接駁車費用 10 元),不過我們當天是直接開到活動會場旁的慈惠醫專校內有個活動臨時停車場停車(免收費,醫專附近也有收費停車場可以停),而且慈惠醫專校內還有黃色小鴨可以看喔!

彩稻藝術2_1.jpg  

 

 

茉莉拔:茉莉快看,有黃色小鴨喔!(這裡欣賞小鴨還有帳棚可防曬好貼心)

彩稻藝術2_2.jpg  

 

 

小茉莉:!!!(開心)

彩稻藝術2_3.jpg  

 

 

小茉莉:有鴨鴨~

彩稻藝術2_4.jpg  

 

 

前往活動會場看彩稻藝術囉!

彩稻藝術3_1.jpg  

 

 

看到這個高台就是活動會場到了喔!登上這個高台才能看到完整視野的彩稻藝術~

彩稻藝術3_2.jpg  

 

 

活動會場外有許多小吃攤販,不怕餓肚子

彩稻藝術3_3.jpg  

 

 

進入會場後第一件事一定要拿號碼牌,因為高台人數有管制的關係有號碼牌才能上高台喔!不過人潮其實不會多到人擠人,所以基本上不太需要等待,有號碼牌就可以直接上高台囉!在上高台之前我們先在週邊逛逛,有許多可愛的園藝造景設計可以拍照喔!

彩稻藝術4_1.jpg  

 

彩稻藝術4_2.jpg  

 

彩稻藝術4_3.jpg  

 

 

稻田旁拍一張,茉莉拔說「來看把拔笑一個」,以下是母女倆的立即反應...XD

彩稻藝術4_4.jpg  

 

彩稻藝術4_5.jpg  

 

 

走進稻浪迷宮探險,不過這小孩這時完全不想自己走啊,根本沒探險樂趣可言XD 話說這個稻浪迷宮在登上高台後會有意外的發現喔!就待等等再待大家來看囉!

彩稻藝術5_1.jpg  

 

彩稻藝術5_2.jpg  

 

 

接著我們要登高台一覽彩稻田囉!

彩稻藝術5_3.jpg  

 

 

小茉莉走高台

彩稻藝術5_4.jpg  

 

 

登上高台先看到的是剛剛我們走的稻浪迷宮,咦?原來有個「安居樂業」的字樣!!!(話說一般鏡頭拍不到全景,可用廣角鏡或手機全景模式拍喔)

彩稻藝術5_5.jpg  

 

 

接著帶著小茉莉看另一面彩稻田

彩稻藝術6_1.jpg  

 

 

小茉莉:(咦?)

彩稻藝術6_2.jpg  

 

 

小茉莉:媽咪~ 快看!!!(指)

彩稻藝術6_3.jpg  

 

 

小茉莉看到的就是萬眾矚目的 Line Friends 彩稻田啦~ 真難想像這是用種植稻子的方式作畫!

彩稻藝術6_4.jpg  

 

彩稻藝術6_5.jpg  

 

彩稻藝術6_6.jpg  

 

彩稻藝術6_7.jpg  

 

 

跟 Line Friends 彩稻田合照是一定要的啦~

彩稻藝術6_8.jpg  

 

彩稻藝術6_9.jpg  

 

 

看完彩稻田心滿意足的下高台後,可以嚐嚐看活動專屬的獨家商品 - Line Friends 卡通明星圖案紅豆餅!每個紅豆餅上可都是印有 Line Friends 卡通明星圖案喔~

彩稻藝術7_1.jpg  

 

 

總共有三種口味,紅豆口味印的是熊大

彩稻藝術7_2.jpg  

 

 

奶油口味印的是饅頭人

彩稻藝術7_3.jpg  

 

 

芋頭口味印的則是莎莉

彩稻藝術7_4.jpg  

 

 

一個售價 20 元,雖然這價格媽媽覺得實在是貴了些(雖然沒有特別好吃但用料還滿實在的),但這些都是活動特別找來社區媽媽們學習製作紅豆餅(習得一技之長),而且扣除成本後的盈餘都會做為社區關懷基金,提供弱勢家庭或老人送餐服務喔!(★詳細說明★)

彩稻藝術7_5.jpg  

 

 

 

其實活動賣點就是看彩稻田跟稻浪迷宮而已,但是很適合帶小朋友來玩,這樣走走看看,時間也是要保留個兩小時左右比較足夠喔!而且活動地點離東港與大鵬灣還滿近的,中午可以去東港吃海鮮,下午再去大鵬灣看海玩水看帆船~

彩稻藝術8_1.jpg  

 

 

小茉莉:2015 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活動到 2015/5/10(日)喔!大家快來屏東玩喔~

彩稻藝術8_2.jpg  

 

 

 

【2015 屏東國際彩稻藝術節相關資訊】

 

活動期間:2015/3/28(六)- 2015/5/10(日)

活動時間:平日 09:00 - 17:00,假日:09:00 - 18:00

活動地點:屏東縣東港鎮平和路(慈惠醫專旁,可至南州糖廠或大鵬彎風景區停車接駁)

活動官方網站

活動粉絲專頁

 

 

看更多 茉莉家去旅行 - 高高屏地區

 

 

茉莉麻的部落格:molimammy.pixnet.net

茉莉麻的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molimammy

 

arrow
arrow

    茉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