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週年1_1.jpg


        好像沒有跟大家分享過我跟茉莉拔在結婚生小孩前的過去XD 今天(11/2)是我跟茉莉拔的七週年紀念日,不過我們的紀念日跟別人比較不一樣,大部分的週年紀念日都是結婚日,而我們的是交往紀念日,而且我們可以幾乎說是交往多久就等於認識多久,因為我們認識不到一週就交往啦!!!會發展這麼快主要是我們雙方都是那種原以為只有愛情小說裡才會出現的一見鍾情(笑)~ 然後時光飛逝(誤),沒想到我們已經在一起七年了,轉眼間我們都已經當爸爸媽媽惹(驚)

        不免俗的要來回顧一下,我們是 2008 年認識交往的,2012 年底決定結婚,那年的年底我們拍了很棒的婚紗(文章回顧  ★【婚禮分享】一生一次的結婚式 - 蘿亞結婚精品婚紗拍攝分享★)

七週年1_2.jpg 

七週年1_3.jpg 


2013 年,我們正式結婚了,我還清楚的記得我們是 3/24 台中訂婚、4/6 高雄結婚(接著馬上去峇里島蜜月啦~)、5/25 台北補請XD ← 大概只有女生會把這些日子記得這麼清清楚楚吧(笑)(★婚禮相關文章★)

七週年2_1.jpg 

七週年2_2.jpg 


而且蜜月回台灣後,我們也悄悄的有了第一個小寶寶:) 2014 年 1 月 18 日,小茉莉就出生啦!

七週年3_1.jpg 

七週年3_2.jpg 


身為新手父母,有了寶寶的第一年真的可說是什麼酸甜苦辣都嚐盡了... 但是很感謝茉莉拔都願意幫我分擔家事、願意花時間陪伴照顧孩子、當我的最信賴的心靈支柱

七週年4_1.jpg 

七週年4_2.jpg 

七週年4_3.jpg 

七週年4_4.jpg 


(雖然有時候把拔顧就會是這樣...XD)

七週年5_1.jpg 

七週年5_2.jpg 


不過我們還是一起過了這艱辛的一年~ 2015 年,小茉莉週歲囉!(雖然還有漫漫無盡的育兒歲月要一起渡過...?)

七週年6_1.jpg 


時間再回到今天,除了是我們從單身、交往、結婚有了自己的家庭、升級成一家三口的七週年紀念外,也是我們第二個 Baby 懷孕滿三個月的日子唷!所以明年這個時候我們已經是一家四口囉!而且會跟茉莉最愛的佩佩豬家庭一樣,一家四口爸爸、媽媽、姊姊跟弟弟~

七週年7_1.jpg 



看更多一家三口生活



茉莉麻的部落格:molimammy.pixnet.net

茉莉麻的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molimammy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週年 紀念 懷孕 二寶
    全站熱搜

    茉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