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印1.jpg  

 

 

        第二胎的孕肚比第一胎大了好多,因此到懷孕後期就覺得肚子整個很重啊!所以當時就有在研究要挑那個品牌的托腹帶,後來發現很多媽咪都推薦日本犬印本鋪的托腹帶,也很剛好犬印也在那時候進軍台灣啦!所以購買上也很方便,到台灣官網線上購買很快就送到府囉~

 

       犬印本鋪在日本是很受媽媽們喜愛的知名品牌,連日本皇室也非常愛用,專門設計販售孕產婦的貼身衣著,從懷孕時用的托腹帶到產後恢復身材必備的骨盆帶、束腹帶都有販售,以及孕婦內衣褲跟寶寶服飾都有喔!而他們家的托腹帶則是媽咪們最推薦的商品~

 

       媽媽懷孕後期天氣已經漸漸變熱,如果要穿戴托腹帶的話一定要選擇透氣性佳的材質,而犬印的商品材質都很透氣而且非常親膚,而且穿戴起來真的超級舒服耶!所以用了他們家的托腹帶後大為驚艷,後來又帶了產後必備的骨盆帶跟束腹帶,以下就來仔細跟大家介紹囉!

 

 

犬印加強型護腰托腹帶(★商品連結★)

 

        懷孕到了後期,隨著寶寶長大肚子也越來越大,肚子開始有下墜感,很容易就腰酸背痛(揹寶寶揹的好辛苦啊),再加上後期子宮會開始收縮,常常肚子一陣緊繃非常的不舒服,這個時候就可以用托腹帶給肚子一個支撐的力量,就會舒服許多喔!

(不過也是要選到好用的托腹帶,媽媽也用過其他牌的托腹帶,不好用的真的就算戴了還是一點支撐的感覺也沒有 ← 等於白戴了XD)

 

我選的是犬印加強型護腰托腹帶,適合懷孕中後期使用喔!(犬印有分不同孕期出不同類型的托腹帶,像是腹捲式托腹帶、褲型托腹帶...等,可以根據自己懷孕的週數來挑選適合自己的托腹帶類型喔!如何挑選 ★看這邊★)

犬印2_1.jpg  

 

 

托腹帶是非常粉嫩溫和的粉色系,從色系就讓人感覺很柔軟舒適啊~

犬印2_2.jpg  

 

 

很喜歡托腹帶前方的蕾絲面與小蝴蝶結,感覺就像穿了一件漂亮的蕾絲內褲(羞)

犬印2_3.jpg  

 

 

商標及洗標

犬印2_4.jpg  

 

 

內裡材質是使用非常柔軟親膚的棉質布料,貼身穿著非常舒服喔!

犬印2_5.jpg  

 

 

魔鬼粘黏貼可調整鬆緊,交叉環繞的設計,分擔腹部壓力,也能符合各時期不同大小的孕肚

犬印2_6.jpg  

 

犬印2_7.jpg  

 

 

大面積的包覆整個腹部,而且犬印托腹帶的彈性非常好,從下方支撐整個腹部,有效減輕腰部的負擔

犬印3_1.jpg  

 

 

戴著犬印托腹帶時真的會有「被抱住肚子」的感覺,支撐了肚子的重量,又包覆住整個腹部,真的會覺得好有安全感喔!

犬印3_2.jpg  

 

 

平常外出或是站著做家事、跟茉莉活動時都會帶著托腹帶比較有輕鬆感,如果是休息或是睡覺時就可以拿下來囉~

犬印3_3.jpg  

 

 

戴著托腹帶整個活動力變比較好,身體很靈活啊XD(這張是懷孕八個月時拍的,真的有肚子啊啊~)

犬印3_4.jpg  

 

 

 

犬印簡易型骨盆固定帶(★商品連結★)

 

        產後就可以立即使用囉!生產後真的全身骨頭就像散了一樣(冏),常常會感覺某邊骨頭有鬆脫的感覺,還常常會發出喀茲聲(驚),尤其腰臀部的骨盆鬆弛最為嚴重了,因為在懷孕後期因體內內分泌的賀爾蒙作用下,韌帶會開始鬆弛,這樣才能使寶寶順利的通過產道,且產後的第一時間韌帶是最鬆弛放鬆的。產後骨盆的韌帶發生鬆弛,為了暫時性的替代韌帶的作用,防止骨盆的歪斜,需要穿戴骨盆調整帶來支撐固定骨盆喔!

 

媽媽挑的是犬印簡易型骨盆固定帶,我自己是產後前兩週都有使用喔!(整個很怕骨盆歪斜或鬆弛,屁股變超大啊 > <)

犬印4_1.jpg  

 

 

一樣也是粉嫩柔和的粉色系喔

犬印4_2.jpg  

 

 

品牌標籤

犬印4_3.jpg  

 

 

骨盆帶前方有個很像犬印 LOGO 的小裝飾

犬印4_4.jpg  

 

 

一樣也是魔鬼粘黏貼設計,可以自由調整鬆緊,方便穿著固定骨盆位置

犬印4_5.jpg  

 

 

內裡也是很柔軟具有彈性的棉質布料,非常親膚舒適

犬印4_6.jpg  

 

 

那時媽媽住月子中心,每天都有專員來幫忙纏腹帶,也會幫忙戴上骨盆帶喔!不過因為是前方黏貼的設計,所以自己穿戴的話也是很簡易方便的~

犬印4_7.jpg  

 

 

 

犬印產後束腰塑型固定帶(★商品連結★)

 

        產後就可立即使用囉!卸貨後看到鬆垮垮的肚皮實在是太欲哭無淚了(泣),這時候一定要搭配束腹帶跟適量飲食及運動來恢復孕前的肚皮狀態,如果搭配不好就會變成贅肉啊啊啊(驚)

 

媽媽挑的是產後就可以立刻使用的犬印產後束腰塑型固定帶,不過媽媽自己是產後兩週惡露較少後才開始使用喔!束腹帶大多都需使用至子宮回復到骨盆腔的位置後就可以拿掉囉!(約一個月至一個半月)

犬印5_1.jpg  

 

 

一樣是柔軟的棉質布料,魔鬼粘黏貼的方式自己使用也很簡易上手,交叉束帶的設計可以加強收緊腹部與腰部

犬印5_2.jpg  

 

犬印5_3.jpg  

 

 

背面是採用加壓雙魚骨軟鋼(不會不舒服,一樣很好活動喔),能有效支撐腰部,加強縮腹

犬印5_4.jpg  

 

 

我自己是產後兩週骨盆較為固定、惡露較少後開始用(就沒有用骨盆帶了),一樣也是月子中心的專員幫媽媽纏腹帶時再幫忙戴束腹帶(不過好像戴的歪歪的XD)

犬印5_5.jpg  

 

 

回家之後自己戴的比較漂亮XD(回家後就沒纏腹帶了)

犬印5_6.jpg  

 

 

產後 40 天,根本沒什麼肚子啦~不過還是有些小肉肉,這時只能靠飲食跟運動來調整啦(泣)

犬印5_7.jpg  

 

 

 

       如果是懷孕中或產後的媽咪,有需要腹帶之類的商品真的還滿推薦犬印的,因為穿戴起來材質都非常親膚舒適,而且很有安全感耶!再加上一律都是採用前方魔鬼粘黏貼的設計,自己一人穿戴也非常方便喔!推薦給各位媽咪囉~

 

 

 

【日本犬印本鋪相關資訊】

 

台灣總代理:奧格股份有限公司

官方網站★(可線上購買)

粉絲專頁

日本犬印本鋪托腹帶系列商品連結

日本犬印本鋪骨盆帶系列商品連結

日本犬印本鋪束腹帶系列商品連結

 

 

看更多 茉莉麻 懷孕生產篇

 

 

茉莉麻的部落格:molimammy.pixnet.net

茉莉麻的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molimammy

 

arrow
arrow

    茉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