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D3Y1_3.jpg  

 

這回帶DD二訪之前去過兩隻都很喜歡的弄咖啡親子餐廳(食記可以看 【最美親子餐廳】在美學氛圍中用餐與玩樂 - 高雄大東弄咖啡親子餐廳★),既可以讓兩隻玩的開心,用餐環境也非常優雅舒適,而且餐點美味很有水準~

DD3Y1_2.jpg

 

DD3Y1_1.jpg  

 

DD3Y1_3.jpg  

 

 

讓兩隻一起拍照,結果茉莉比壽星更搶戲

DD3Y1_4.jpg  

 

 

慶生回家後當然是要準備拆禮物囉!今年DD的三歲生日禮物幫他挑了火車軌道組,而且一次就收集了近 100 件組的軌道玩具再加上轉車台,一人一列火車,讓兩隻一起玩很夠玩!

DD3Y2_1.jpg  

 

 

原本茉莉拔還說那麼多軌道組不完,結果兩隻很會組裝的,全部用光光

DD3Y2_2.jpg  

 

 

兩隻玩這個可以耗上好久啊

DD3Y2_3.jpg  

 

DD3Y2_4.jpg  

 

DD3Y2_5.jpg  

 

 

 

最後來回顧一下DD這三年...

 

6M,小胖子一枚

DD3Y3_1.jpg  

 

 

1Y10M,抽高好多啊(肉都跑到哪去了啦)

DD3Y3_2.jpg  

 

 

現在,怎麼覺得跟小時候長得不太一樣?

DD3Y3_3.jpg  

 

 

 

DD滿 3 歲的第一天,趁著DD睡午覺到樓下收衣服,結果DD醒來想尿尿但開不到燈不敢進廁所,就忍不住一路尿到樓下找我了... 樓梯上每一格都有尿😭😭😭 雖說壽星有免死金牌,但可以不要這樣嗎?

 

 

越長越大的孩子,個子長大了,膽子可以也長大一些嗎?媽咪以後還要靠你保護呢!

 

不過 3 歲現在的你,越來越能夠獨立完成好多事情:日間夜間完全不用穿尿布了、會自己穿衣服、會幫忙媽媽做家事切菜收拾東西...

 

也很有自己的主見與想法,會自己規劃每天的遊戲時間要玩什麼、要去哪裡;幫你買衣服跟挑衣服都還要詢問你的意見;選擇午餐或餐廳也會指定要吃哪間的哪道餐點呢!

 

說到餐點很有主見,也很會品嚐味道,會表示哪道餐點不好吃,喜歡哪間餐廳的哪道餐點,還會互相比較,整個就是小小美食家呀!

 

媽咪很高興你是個有主見的孩子,這代表你有自己的想法與判斷能力,不會被別人牽著鼻子走;但媽咪希望你可以更勇敢去嘗試沒做過的事情、更勇敢的去忍耐小病小痛,媽咪會陪著你和你一起成長,我的寶貝,祝你 3 歲生日快樂

DD3Y3_4.jpg  

 

 

 

看更多 生日特輯

 

 

 

茉莉麻寫文章平均需要 3 天,按讚+分享僅需 3 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記得幫茉莉麻分享給更多人看喔

如果喜歡茉莉麻的分享,請一定要來粉絲頁按讚+設定「搶先看」,或加入茉莉麻社團才不漏接最新消息與分享喔

arrow
arrow

    茉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