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llmini1.jpg  

 

         Lullmini 是 100% 台灣在地的新品牌,所有商品皆是台灣設計與製造,Lullmini 這個品牌名稱是源自於 Lullaby(搖籃曲) 及 mini(小的) 兩字的結合,Lullmini 就像是對著小寶貝唱著搖籃曲般的細心呵護,以用心與照護寶貝的心來開發設計嬰幼童產品。

 

       而日前收到 Mamibuy 邀請體驗台灣品牌 Lullmini 的新商品 - FLORET 拋棄式圍兜與 Mr. Mat 多功能防污墊,剛好我近來也在 Survey 外出吃副食品用的拋棄式圍兜,而且又是台灣品牌,當然要來體驗看看囉!接著我就來分享給大家這兩樣商品的介紹與實際體驗的經驗分享囉!

 

 

【FLORET 拋棄式圍兜 Show Time!】

 

台灣 Lullmini 的 FLORET 拋棄式圍兜包裝大小為約 23*23.5cm,販售的最小數量是一包 6 片裝(也有 18 與 30 入的販售規格,但也都會以 6 入為單位分裝,就不用一次攜帶一大包囉),薄薄扁扁的一袋可以放在包包的底部當墊底XD

lullmini2_1.jpg  

 

 

包裝背面也有貼心說明拋棄式圍兜如何使用

lullmini2_2.jpg  

 

 

每個 Lullmini 的商品都會印有 LOGO

lullmini2_3.jpg  

 

 

包裝口有設計一條虛線易於撕開,撕開後下方還有一條夾鏈條,取出圍兜後還可以將包裝緊密封起以免圍兜受污喔!

lullmini2_4.jpg  

 

 

圍兜大小是 21*33.5cm;正面材質是親膚的吸水不織布、背面是 PE 防水膜;花瓣型領圍設計,讓圍兜更能舒適服貼寶寶頸部,也能更完整的避免湯汁與食物沾染到衣服。而我收到的圍兜樣式是適合女寶寶的公主兔(★商品連結★),另外還有適合男寶寶的魔術象(★商品連結★)與中性款的樂企鵝(★商品連結★)喔!

lullmini2_5.jpg  

 

 

使用時將圍兜與頸部背膠撕開,可調整成最適合寶寶頸部的大小後黏上就不會掉了喔!

lullmini2_6.jpg  

 

lullmini2_7.jpg  

 

 

圍兜背部有一條背膠,撕開後就可將圍兜黏於衣服上讓圍兜更服貼,不過畢竟不是強力膠,寶寶移動或是拉扯圍兜還是會跑來跑去的喔!

lullmini2_8.jpg  

 

 

圍兜下方有可可翻轉的口袋,翻轉到圍兜正面後就能用來接掉落的食物了喔~

lullmini2_9.jpg  

 

lullmini2_10.jpg  

 

lullmini2_11.jpg  

 

 

 

【Mr. 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污墊 Show Time!】

 

Mr. Mat 拋棄式多功能防污墊包裝大小為約 16.5*15cm,販售的最小數量是 9 入,(也有 18 與 36 入的販售規格,但也都會以 3 入為單位用夾鏈袋分裝,一次就帶一小包出門就好),小小的一包在包包裡完全不佔空間商品連結

lullmini3_1.jpg  

 

lullmini3_2.jpg  

 

 

打開後的防污墊大小是 48*48cm,防污墊上的童趣圖案也具有認知學習的功能,有看出每個數字對應的物品數量嗎?沒有惡魔、1 個人、2 隻眼睛、3 隻小豬、4 片幸運草、5 朵蘑菇、6 條魚、7 個小娃娃、章魚的 8 條腿、9 隻鳥...

lullmini3_3.jpg  

 

 

防污墊的左下角印有台灣 Lullmini 的 LOGO

lullmini3_4.jpg  

 

 

背面有設計兩條背膠,撕開後黏在任何地方可防止滑動(但其實我覺得不夠黏耶)

lullmini3_5.jpg  

 

 

小茉莉還滿喜歡研究這張防污墊的,不過防污墊上的印刷油墨是安全的,有通過 SGS 無毒檢驗,寶寶放進嘴兒啃也沒有問題喔!

lullmini3_6.jpg  

 

 

可以用來當餐墊,等小茉莉開始自己吃飯時外出就可以用了

lullmini3_7.jpg  

 

 

可以用來當尿布墊,自從買了新沙發後每次換尿布都很擔心會沾到尿尿或便便XD 墊了尿布墊就安心多了,沒有弄髒下次換尿布還可以繼續用喔!(防污墊跟圍兜一樣正面材質是親膚的吸水不織布、背面是 PE 防水膜

lullmini3_8.jpg  

 

lullmini3_9.jpg  

 

 

這個防污墊還有一樣貼心的設計,在數字 2 周圍有一圈虛線,沿線撕開後就能當做馬通防污墊了喔!

lullmini3_10.jpg  

 

lullmini3_11.jpg  

 

lullmini3_12.jpg  

 

 

撕下來的那一部分的防污墊小茉莉還是繼續玩...

lullmini3_13.jpg  

 

 

 

【小茉莉實際使用 Show Time!】

 

今天我來為大家表演吃飯喔~(外出吃飯最怕把人家椅子弄的髒兮兮,墊上大張的防污墊整個好用啊!)

lullmini4_1.jpg  

 

 

不過今天的圍兜好像不太一樣?

lullmini4_2.jpg  

 

 

媽咪~ 香蕉吃不飽,快餵我吃飯飯吧!

lullmini4_3.jpg  

 

 

我有乖乖吃飯唷~

lullmini4_4.jpg  

 

 

還要研究一下防污墊

lullmini4_5.jpg  

 

 

邊吃邊掉...

lullmini4_6.jpg  

 

lullmini4_7.jpg  

 

lullmini4_8.jpg  

 

 

最後,完整接住掉落的食物,圍兜功成身退XD

lullmini4_9.jpg  

 

lullmini4_10.jpg  

 

 

防污墊也沒辜負我們對它的期待成功保護了店家的沙發~

lullmini4_!1.jpg  

 

 

 

最後為大家總結一下體驗感想:

  • 小包分裝設計很貼心也易於攜帶
  • 包裝都有夾鏈袋設計可以防止受污
  • 能調整頸部大小及花瓣型領圍設計能更服貼寶寶頸部
  • 雖有防水的功能,但液體量太多的話還是會弄溼
  • 寶寶都會啃圍兜,但這款拋棄式圍兜印刷油墨安全無毒,給寶寶使用很安心
  • 雖然都有背膠設計,但是黏性不夠強,還是會滑動的喔

 

以上,整體來說我覺得是非常好用的一款拋棄型圍兜與防污墊,如果需要外出一整天或多天旅行時就不用帶需要清洗的圍兜了,寶寶一天要換好多條,外出時要帶一堆圍兜又一直清洗實在不方便,帶著易於攜帶的台灣 Lullmini FLORET 拋棄式圍兜與 Mr. Mat 多功能防污墊到哪都能用,也隨時有餐墊、馬桶墊、尿布墊可以用,也不怕弄髒店家的椅子與地板,也不用擔心寶寶沾了尿液或大便在住宿旅店的床或椅子上啦!

 

 

不過,話雖如此,但以小茉莉吃飯的功力,媽媽我的心聲其實是希望 Lullmini 再設計一款長袖型的拋棄式圍兜吧(大誤)

lullmini5.jpg  

 

 

最後,獻上一張小茉莉的燦爛笑容~

lullmini6.jpg  

 

 

 

【台灣 Lullmini 相關資訊】

 

哪裡買:★MamiBuy 最快樂的一站式親子平台★ ★MamiBuy 新手爸媽勸敗團

台灣 Lullmini 全系列商品

 

 

茉莉麻的部落格:molimammy.pixnet.net

茉莉麻的粉絲專頁:www.facebook.com/molimammy

 

arrow
arrow

    茉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