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崁頭山11.jpg  

 

 

       2023/3/19(),茉莉 9Y2M / DD 6Y10M,帶孩子一起走位於台南東山的崁頭山,名字實在是不太好聽 不過崁頭山也是編號64的小百岳之一。全程路段無需攀爬或拉繩,一半為好走的階梯,一半為由石塊搭起的階梯,需注意腳步以免滑倒。全長2.5公里,三角點高度為海拔841M,植物與昆蟲生態豐富,風景展望也很美,我們邊觀察邊拍照,全程走完大約3小時,是適合個年齡層來走的路線喔!

  • 登山口位於孚佑宮先宮廟後方,設有洗手間與多個停車位,但登山後全程無洗手間喔!
  • 路線真的輕鬆好走,適合個年齡層,兩個孩子都說太簡單了 比較想走有挑戰性一點的
  • 頂點無展望,不過在登頂前約45M有一塊情人石是最佳打卡地點,山景視野遼闊,且坐在岩石上感受風徐徐吹來,實在是太棒了!

 

 

 崁頭山1.jpg

 

崁頭山2.jpg

 

崁頭山3.jpg

 

崁頭山4.jpg

 

崁頭山5.jpg

 

崁頭山6.jpg

 

崁頭山7.jpg

 

崁頭山8.jpg

 

崁頭山9.jpg

 

崁頭山10.jpg

 

崁頭山11.jpg  

 

 

 

看更多 茉莉家登山 - 雲嘉南地區

 

 

 

茉莉麻寫文章平均需要 3 天,按讚+分享僅需 3 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記得幫茉莉麻分享給更多人看喔

如果喜歡茉莉麻的分享,請一定要來粉絲頁按讚追蹤我們~

 

arrow
arrow

    茉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