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德文山5.jpg  

 

 

        2023/6/22(),茉莉 9Y5M / DD 7Y1M,來到屏東三地門鄉走德文山,德文山又稱觀望山,德文山海拔為1246M,至三角點單程3.1公里左右,需原路折返,爬升約400M的高度,不時都會豁然開朗可欣賞一望無際的山景。一開始為產業道路、接著是林間爬坡,中途有兩個交叉點,可選擇走捷徑,捷徑較為陡峭,部分需拉繩攀爬,但都不會太困難,各年齡層都適合來挑戰

 

 

  • 可從「德萊公園」進入登山口,登山口旁有免費停車格與洗手間,山上無洗手間。
  • 從登山口一路皆為產業道路(爬坡),之後才是林間爬坡,皆平易好走;若想要有挑戰性一些,再途中共有兩個岔路點,往左皆為捷徑,捷徑較為陡峭,部分需拉繩攀爬,可以依自身需求選擇喜好的路段。茉莉家兩段道路皆走捷徑,從登山口到三角點約花費1.5小時。
  • 德文山路段生態豐富,可以看到多種昆蟲與植物,而且不時可以看到一望無際山景,觀望視野超好,非常的美!
  • 登山口到三角點約1.5小時,若不走捷徑單程約3公里,需原路折返,從三角點還可以續走三德縱走三地山。從三角點下山我們沒走捷徑至登山口大約為1小時,這回我們總共行走了5.25公里、花費約2.5小時、爬升約400M

德文山1.jpg

 

德文山2.jpg

 

德文山3.jpg

 

德文山4.jpg

 

德文山5.jpg

 

德文山6.jpg   

 

 

 

看更多 茉莉家登山 - 高高屏地區

 

 

 

茉莉麻寫文章平均需要 3 天,按讚+分享僅需 3 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記得幫茉莉麻分享給更多人看喔

如果喜歡茉莉麻的分享,請一定要來粉絲頁按讚追蹤我們~

arrow
arrow

    茉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