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花蓮考古館9.jpg  

 

 

       考古學真的好深奧,如果只是自己參觀看看化石,連大人可能都沒什麼興趣,更何況是小小孩?但是花蓮縣考古博物館設計了許多適合孩子互動的設施與活動,孩子邊玩邊學考古知識好像就沒這麼難了耶!茉莉麻來分享可以怎麼玩~

 

 

參加導覽:每週六、日下午14:30都有導覽解說,每場導覽大約30分鐘,透過導覽叔叔講故事與問答互動,其實大致上就能了解許多文物、歷史與知識喔!而且也能快速了解花蓮地區的地理與歷史發展呢!

 

學習單闖關:聽完導覽,可以向櫃檯領取兒童學習單,與孩子一起在館內找出答案~

 

互動遊戲設施:館內有許多可以玩的小遊戲與設施,像是文物拼圖、AR實境遊戲等,可以透過遊戲過程間接學習了古代文化喔!

花蓮考古館1.jpg

 

花蓮考古館2.jpg

 

花蓮考古館3.jpg  

 

 

Line的解謎遊戲:加入花蓮縣考古博物館設計的解謎遊戲Line,也能化身小偵探,發揮觀察力與邏輯能力破解謎題!

花蓮考古館4.jpg  

 

 

小小考古學家體驗活動:直接沙盤推演,扮演考古學家如何發掘與紀錄歷史文物!不過小小考古學家有場次時間限定,可以進館時先行預約喔。

花蓮考古館5.jpg

 

花蓮考古館6.jpg

 

花蓮考古館7.jpg

 

花蓮考古館8.jpg

 

花蓮考古館9.jpg

 

花蓮考古館10.jpg  

 

 

 

花蓮縣考古博物館

官方網站

地址:花蓮縣壽豐鄉市場1

營業時間:9:30-17:00(週一、二公休)

票價:全票50、學生票25、花蓮縣民免票

 

 

 

看更多 茉莉家去旅行 - 宜花東地區

 

 

 

茉莉麻寫文章平均需要 3 天,按讚+分享僅需 3 秒,如果喜歡這篇文章請記得幫茉莉麻分享給更多人看喔

如果喜歡茉莉麻的分享,請一定要來粉絲頁按讚追蹤我們~

arrow
arrow

    茉莉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